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双流区胜利镇卫生院召开“尊医重卫 共享健康”为主题医师节医患交流座谈会

点击数:488│更新时间:2018-08-16 10:33:1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双流区胜利镇卫生院召开“尊医重卫 共享健康”为主题医师节医患交流座谈会

        为庆祝全国首届医师节,激发全院医务工作者积极投身医疗卫生事业的热情,8月15日,胜利镇卫生院邀请辖区各村(社区)的患者、群众代表和全体医生共36人召开以“尊医重卫,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医师节医患交流座谈会。
       会上,胜利镇卫生院院长邵孟飞为全体医生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对大家在促进我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带领医师们重温了医师入职誓言,希望各位医师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词。医师们纷纷从医院的发展和自身从医的经历出发,就医学的意义、医师的责任与义务等方面作了发言。院长邵孟飞向到会群众、患者介绍了医院目前基本情况、新技术新项目开展情况、各科室发展规划、设备引进等情况。参会的患者及家属也畅所欲言,他们结合各自在诊疗过程中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对我院良好的就医环境、细致耐心的服务态度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医院进一步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改善医疗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面对患者及家属的肺腑之言,胜利镇卫生院院长邵孟飞表示,病人满意是我们为之努力的最终目标,医患座谈会宗旨就是直接聆听患者的声音,对于患者肯定和褒奖的地方,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做得更好;对于不足之处和存在的问题,医院将认真加以梳理整改,尽最大努力满足病人的需求,并诚恳欢迎大家对医院的工作继续进行监督。最后要求全院医师要牢记“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要不忘初心,从容不迫完成救死扶伤的崇高使命;要不断完善自我,精益求精,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通过本次座谈会医患之间真诚的沟通,增进了相互之间的理解和信任,拉近了医患之间距离,架起了一座沟通医患关系的桥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