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市级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基地落户郫都区人民医院

点击数:394│更新时间:2018-08-16 10:38:3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从成都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获悉,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正式通过成都市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基地认定,是全市17所通过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基地认定医院之一,也是我郫都区唯一一所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基地。
     为加快推进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建设,2017年省卫计委开展了全科医生培养市级示范临床基地的推选、认定工作,在区卫计局的指导下,结合郫都区基层卫生服务工作实际,郫都区人民医院立即启动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基地建设,积极组织专业人员参与全科医师资格培训。2018年1月,该院9名中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顺利获得全科医师资格证书,为全科医生带教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该院积极联系考察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的基层实践基地,并与郫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郫筒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犀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达成合作协议。
     作为该区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基地,郫都区人民医院将充分发挥示范、带头、辐射作用,切实提高全科医师培训质量,为基层培养更多优质的全科医生。同时也为基层全科医生提供一个充分学习与锻炼的平台,让大家把技术“带回去”,真正服务于当地老百姓,增强基层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