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一院全科医师转岗培训技能集训班开班仪式

点击数:364│更新时间:2018-08-16 10:46:3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金堂一院全科医师转岗培训技能集训班开班仪式

      为提高全科医师的综合服务能力,通过系统的全科医学相关实践技能培训,培养学员掌握全科医疗的工作方式,全面提高城乡基层医生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成都市卫计委组织市全科医学专家到金堂一院为全科医师转岗培训学员进行为期一周的技能集训。2018年8月14日,全科医师转岗培训技能集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培训基地举行。
      会议由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马虹副主任主持,中国全科医师协会副会长赵光斌教授发表讲话。会上赵教授对金堂一院全科医师培训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指出未来的全科医师行业前景将会日益广阔,学员们要抓住机遇,多学多问多操作,学到更多的知识,为基层的百姓更好的服务。
      韩平院长强调了全科医师转岗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建设美丽的金堂,守护金堂人民的健康需要基层医生的努力,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培训,努力提高业务,保证培训质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