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全国呼吸专业顶级专家到什邡市人民医院义诊

点击数:328│更新时间:2018-08-17 09:46:4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29日上午,由西部抗凝学院主办,什邡市人民医院承办的全国呼吸专业顶级专家大型义诊活动在雍湖公园内举行。11位来自全国各大医院的呼吸专业顶级专家在参加学术会议之余,为呼吸科疾病患者免费义诊,使老百姓不出什邡就能享受全国顶级专家的诊疗服务。 
      
        虽然天空下着雨,但前来就诊的群众仍然络绎不绝,大家有序地排着队等候就医,有的还特意带上病历和各类检查报告,寻求专家帮助。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习惯、身体状况及病史,并针对病情做出专业性诊断。 

      市民王顺培说,自己时常有咳嗽的毛病,所以经常早上逛公园,“今天正好碰到有专家在此义诊,希望专家能对我的病作出专业的判断和建议。”王顺培一边说着,一边往人群中走去。 


        据悉,此次到什邡的专家、教授都是在呼吸专业有着深厚学术功底和丰富临床经验的全国顶级专家,他们不仅要义诊,还要参加学术研讨会,为来自全省各地医院呼吸专业的精英和骨干力量分享和交流多年的学术前沿成果,从而推动我省肺血管疾病诊疗的前进步伐,推动行业的科技进步和地方健康事业的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