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一院首批后备人才培训班开班啦

点击数:405│更新时间:2018-08-17 09:47:5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高质量发展和省委、市委关于“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的要求,推进本院高质量发展,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金堂一院推出后备人才培养计划,培养后备学科人才和管理人才。2018年8月15日,该院在448会议室举办了后备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完成了第一次授课。
      医院邀请到了资深医院管理专家、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副院长赖瑞南教授为学员们讲授了开班第一课:《医院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赖瑞南教授指出,学科建设要提升经营理念,对医院、科室和个人都应有明确的定位,并结合实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如何发挥众人的智慧、克服困难、完成自己的定位目标。赖瑞南教授妙语连珠的演讲迎来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韩平院长代表医院对赖教授的毫无保留的授课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大家要认真总结培训中所学到的知识,进一步融会贯通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全面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共同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