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Aspen西部抗凝学院”在什邡市人民医院举办学术会

点击数:667│更新时间:2018-08-17 09:56:3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29日上午,由Aspen西部抗凝学院主办,什邡市人民医院承办的Aspen西部抗凝学院四川学术会议顺利举行。 

      刘强院长代表医院向在座的各位嘉宾和同仁们致欢迎辞并介绍与会嘉宾。然后,Aspen西部抗凝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易群教授致欢迎辞。

      学术会上,国内多位知名专家就与抗凝相关的内容展开专题讲座。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顶级专家翟振国教授参加了学术会议,并以“新版肺栓塞指南解读”为题对新版肺栓塞指南如何循证和确定以及具体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解读;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王茂筠教授围绕“肺动脉高压诊治存在问题及应对策略”进行了生动的讲解,让大家学习到在诊治肺动脉高压应该注意的细节,并指出了如何处理才能达到最好的疗效;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药剂科严郁教授就“低分子肝素之大不同”在临床中的具体运用进行充分的说明,带来了肝素用法的最新理念。 

       什邡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的张聆副主任医师带来了“一例肺栓塞患者为基层医生带来的思考”精彩的病例分享。每位专家讲座结束时,参会人员都积极踊跃的提问和发言,与专家互动和交流,会议气氛非常热烈。
      本次会议名家云集,他们在抗凝相关内容方面纷纷表达出其极具独特性和前沿性的观点,参会人员在与专家交流的过程中开拓了视野、收获颇丰,会议现场一派浓郁的学术氛围,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