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大医精诚去病痛 医者仁心为百姓——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开展医师节慰问活动

点击数:435│更新时间:2018-08-20 08:11:5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8月19日是首届中国医师节,是全体医生们的节日。怀揣着浓浓的情意,8月17日上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院长蒋欣,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琴,副院长陈浩、王晓华、张光兵,院长助理余秀君、陈弟洪分成5个组,看望了所有坚守在临床一线、护佑生命的医生们,给他们送上鲜花表达慰问之意。

           
         长期以来,该院全体医师们秉承“救死扶伤,诚信关爱”的医学理想,无论是在诊室、在病房,无论是在手术台还是在办公室,无论是在院内还是在院外,总是心系病人健康,千方百计为他们解除病痛,他们勇于担当,用自己的辛勤工作和汗水得到了广大患者的信赖,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在看望慰问过程中,蒋欣院长,张琴书记等院领导分别与科室医护人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常年坚守在医疗一线所付出的辛劳,向他们致以医师节的问候,叮嘱大家在做好医疗工作的同时要保重自己的身体,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更扎实的技术和更好的服务为患者解病除痛,促进医院发展。
          医务人员切身感受到院领导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工作,为医院的发展建设和构建和谐医院而努力奋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