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献礼·奋进 --三台县塔山镇中心卫生院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座谈会

点击数:395│更新时间:2018-08-20 08:15:4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7年11月,经国务院批准,将每年8月19日设立为“中国医师节”。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健康战略决策部署,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首届医师节,构建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激发全院医务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8月17日,三台县塔山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全院临床医生、中层及以上干部,开展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汉超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全体医师致以问候,为其对医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
刘汉超同志介绍了设立“中国医师节”的背景,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对首个“中国医师节”作出重要指示》和《三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开展“献礼·奋进”医师慰问关怀活动的通知》。对全院医务人员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全院医务人员不忘初心,牢记宗旨,不断增强职业荣誉感,努力服务于患者、尊重生命、珍爱生命。二是全院医务人员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质量,改善医疗环境、加强医学人文关怀。
      与会人员对医院组织开展医师节座谈会表示感谢,表达了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将医院建设得更加美好态度和决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