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传递健康知识提升全民健康素质什邡市人民医院承办省护理科普演讲比赛德阳预选赛

点击数:906│更新时间:2018-11-09 09:53:1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了提高护士科普能力,丰富科普医学知识,近日由德阳市护理学会主办,什邡市人民医院承办的以“传递健康知识,提升全民健康素质”为主题的四川省护理科普演讲比赛德阳片区预选赛如期在我市人民医院举行。德阳市人民医院、什邡市人民医院、广汉市人民医院等德阳市区域内15家二级以上医院选派优秀护士参加了此次比赛。
        德阳市护理学会会长、德阳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何琳和什邡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刘真分别就此次比赛活动致开幕辞,寄语选手们出色发挥赛出风采,取得好成绩。
     来自德阳市范围内各大医院的15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结合PPT展示,进行了5分钟的科普演讲。评委们从演讲内容、现场表达、仪表风范、及PPT制作等方面进行评分。
      各选手紧密结合医院及专科特点,从身边典型案例出发,选定了极具特色的演讲主题,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绘声绘色的表演、生动有趣的视频展示将晦涩难懂的医学药理知识用简单易懂的方式展示出来,让护理知识走进听众的心里。我院选手周宇的《心肺复苏》荣获三等奖。 
      什邡市人民医院护理部雷志英主任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总结,对大赛所体现出的科学严谨的态度、以普及健康知识为己任的觉悟给予了高度评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