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再送“血液”支援荥经

点击数:878│更新时间:2018-10-11 08:24:3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再送“血液”支援荥经

      10月9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副院长张光兵,医教部部长吴小平率队来到荥经县人民医院,将此次支援荥经县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送至该院。绵竹医院康复科主任赵正恩,外一科主任魏平波,骨二科副主任何乾成,药剂科林鹏等陪同。
      应荥经县人民医院的请求,绵竹医院本次派出大外科护士长鲁莉和康复科治疗师艾金飞前往该院,对该院护理管理和康复治疗进行对口帮扶。
      座谈会上,荥经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苟全军向绵竹医院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援表示感谢,他说,近两年来,绵竹医院对口帮扶我院,对症下药,不遗余力,倾情相助,帮助医院顺利通过二甲医院评审,特别是骨科何乾成老师的到来,不仅为我院开通了骨科门诊,更是开辟了骨科专业,填补了我院的空白,为荥经县的骨科患者带来了福音。如今,医院再次根据我们的需要带来了康复和护理专业的精英老师,相信在他们的指导下,相关专业技术发展将会突飞猛进,以造福荥经老百姓。
      张光兵副院长对荥经县人民医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对口帮扶是交流也是合作,相信通过对口帮扶,必将为提高荥经县人民医院卫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他希望派送人员一定要把荥经县人民医院当成自己的家,遵守纪律,听从当地医院安排,要把所学知识运用起来,以造福当地百姓,落实好对口支援工作。
      会上,双方还就下一步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商议,吴小平部长对派送人员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就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建议。
      当天,张光兵副院长一行还来到骨科,看望慰问在此支援的何乾成老师,康复科赵正恩主任还来到该院康复科,现场进行了康复病例示教,并对科室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谭明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