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崇州二医院:党建结对聚合力,创新党建谋新篇

点击数:847│更新时间:2018-10-12 09:08:5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党建结对聚合力,创新党建谋新篇 ——崇州二医院党总支与五星村党委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为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整合城乡党建资源,实现党组织之间优势互补,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11日上午,崇州二医院党总支与五星村党委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五星村会议室举行,崇州市卫计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新骥、崇州二医院党总支书记陈富涛、五星村党委书记高志伟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会上,崇州市卫计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新骥指出,开展结对共建实践活动,是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巩固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
      崇州二医院党总支书记陈富涛在会上强调,结对共建基层党建,要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充分发挥各自党建的优势资源,崇州二医院也将定期为五星村居民提供义诊、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共建水平和为民服务能力,推动党建工作全面发展。 
      
      五星村党委书记高志伟表示,希望以此次和崇州二医院党建结对为契机,在共建结对工作中相互促进、互相提高,更好的发展五星村建设。 
           
      最后,崇州二医院党总支书记与五星村党委书记共同签署了《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双向服务协议》,揭开了双方党组织共筑组织基础,共促队伍建设,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