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一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不作为、“懒散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768│更新时间:2018-10-15 09:12:0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12日下午,金堂一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通报了支部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总结了支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建党积极分子、递交入党申请书人员及所辖科室负责人共30余人参会。
      会议总结了支部及所辖科室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对支部所辖科室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后;会议就支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进行了简要小结,与会人员就尚未解决的问题现场展开了讨论。随后,支部书记张晶对今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场廉政党课。
      党委书记李迁在总结讲话中对行政支部在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当中敢于直面问题,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做法表示肯定。李迁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起好表率和带头作用。以问题为导向,对典型案例逐项认真整改、举一反三,杜绝不作为及“懒散拖”,保持真抓实干的清风正气。 ( 钟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