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四〇四医院通过中国房颤中心总部现场核查

点击数:682│更新时间:2018-10-15 09:16: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日,风和日丽,丹桂飘香,经中国房颤中心建设材料网评审核,四〇四医院房颤中心建设顺利进入2018年度第一批次中国房颤中心现场核查。中国房颤中心认证组专家殷跃辉、王旭开、刘增长三位专家深入四〇四医院房颤中心开展现场检查和督导。市卫计委副主任李晓林、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蒋正方、房颤中心委员会成员、相关科室主任、护士长、职能部门管理干部及网络医院代表参加了评审。
      市卫计委副主任李晓林代表绵阳市卫生计生委向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绵阳市卫计委将会尽最大努力支持四〇四医院房颤中心建设,为更多的房颤患者谋福利。 

      
     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蒋正方代表医院对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专家组介绍了医院建设和发展概况,希望专家组多提宝贵意见,进一步促进四〇四医院房颤中心建设和发展。 

      
      房颤中心主任、心内科主任李德才教授详细汇报了房颤中心的建设情况,包括房颤急救中心、房颤门诊建设;房颤规范化管理规章制度建设;房颤中心数据库建设;规范化诊疗培训等情况。 

       
      专家组重点检查了医院相关文件、协议、管理流程手册、标准操作流程(SOP),随机抽取了5份住院病人病历,对房颤患者的诊疗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深入现场,检查了急诊科、导管室、老年内分泌科、心内科、神经内科等科室的功能设置及管理流程,随访了远程心电网络平台的建设等情况。 

     

    


      通过资料查阅和现场实地考核,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四〇四医院房颤中心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现场核查中存在的亮点、问题及不足做了反馈,并对进一步加强房颤中心建设与管理提出了指导意见。
      蒋正方院长感谢各位认证专家提出的指导意见。他表示,医院将以此次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按照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加强落实整改,强化科室协作,不断持续改进,提质增效,进一步提高房颤中心救治能力和水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