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重阳佳节近 敬老送健康

点击数:563│更新时间:2018-10-17 08:21:4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又是一年重阳佳节到。10月16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为60余名退休职工送上了一份暖暖的重阳关怀——免费健康体检。
     本次体检根据老年人的健康需求设置,包含了生化、彩超、心电图等六大项目,对比往年增加了女性液基细胞学检查项目。整个检查过程中,工会、预保科、体检科等多部门高效配合,安排专人引导、细致服务,确保了体检顺利进行。体检结束后,医院贴心为老职工准备了营养餐,并送上了重阳节的慰问与祝福,大家喜笑颜开,为医院渲染上了浓烈的重阳节日氛围。
    退休职工是医院的一笔宝贵财富,通过健康体检,既让老职工有效掌握了自身健康情况,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医院的关怀和温暖。待体检结果整理完毕后,医院将由专人与退休职工联系,并告知体检结果。( 张海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