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发挥老年医学特色优势,提升老年群众健康水平

点击数:587│更新时间:2018-10-17 08:29:3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8年10月12-14日,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张俊、副院长陈剑分别作为四川省老年医学学会常务理事和理事,参加了四川省老年医学学会三周年总结回顾暨2018学术年会。张俊常务理事在参加学会第一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时,对2018年优秀论文、2018年优秀专委会工作奖进行了评议。
      本次大会有解放军总医院教授付小兵院士作了《老龄化社会与老年创伤的预防——一个应当高度关注的社会问题》的大会报告;四川省中医医院教授廖品正国医大师也就《中医药治疗糖尿病视网膜病辨证论治规律大数据多维分析》作了分享。
     通过本次学习,对该院老年医学科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更多的经验。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金堂医院作为区域医疗“龙头”单位,我们定将不付所托,为金堂县及周边老年群众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健康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