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走遍中国前列县(腺)——诊疗泌尿疾病,关爱老年健康”公益活动(双流站)成功举办!

点击数:567│更新时间:2018-10-18 08:47:5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8年10月12-13日,由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主办,四川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学专业委员会承办,成都市双流区第一人民医院协办的“走遍中国前列县(腺)——诊疗泌尿疾病,关爱老年健康”公益活动(双流站)在双流区星辰航都国际酒店隆重开幕。本次活动以“用高超的技术回报社会、用高尚的医德温暖社会”为宗旨,分为学术讲座、专家义诊、公益手术3个部分。
一、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在星辰航都国际酒店举行。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学分会副会长李虹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泌尿外科主任、扁鹊医师团(双流站)牵头人魏强教授、双流区第一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扁鹊医师团(双流站)执行负责人李磊先后致辞。
精彩讲座后,各医院参会代表积极踊跃发言交流经验,同专家们进行学术探讨,会场学术范围浓厚。

二、专家义诊
    义诊在双流区第一人民医院门诊楼前急救车停放区举行。义诊现场气氛热烈,5名省内知名泌尿外科专家耐心询问患者病史,分析患者检查报告,认真为患者答疑解惑,并为他们讲解泌尿外科常见病多发病防治知识。义诊持续了近3小时,许多群众表示这样的义诊活动很难得,在家门口就能与这么多顶级专家面对面,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三、公益手术
      手术室内,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泌尿外科刘振华教授、双流区第一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李兴斌主任医师、363医院朱蜀侠教授、双流区第一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李磊副主任医师、毛敏副主任医师各主刀完成1台公益手术。
     此次公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不仅给双流地区泌尿外科患者带来福音,获得群众一致好评,也为省内各地区医疗机构搭建起沟通交流平台,有利于推动省内各医疗机构泌尿外科疾病诊疗技术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