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健康中国基层公益行”专家讲座在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举行

点击数:546│更新时间:2018-10-18 09:00:4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健康中国基层公益行”专家讲座在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举行

     10月16日下午,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主办的“健康中国基层公益行”专家讲座在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全院医护人员近70人参加。
     活动邀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呼吸内科陈文彬教授和成都军区总医院呼吸内科主任肖贞良教授到县二医院开展业务讲座和查房。
    现场,陈教授与肖教授分别进行了《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诊断、治疗与预防全球策略》和《纤支镜的应用》专题讲座。
    听取了两位专家的授课,在场的医护人员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授课结束后,肖贞良教授到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对几位疑难患者进行业务查房,为该院临床医生答疑解惑。
     专家零距离授课,让医务人员系统地学习了医务知识。专家们树立的良好职业形象,更加感染了我们的医务人员。使之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去面对工作,在工作中创造自己的人生价值。(何朝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