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省重传委检查纳溪区艾滋病防治工作

点击数:420│更新时间:2018-10-19 09:23:3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省重传委检查纳溪区艾滋病防治工作

       9月17日,省卫生计生委重传处处长谢仁兴一行6人,对纳溪区艾滋病防治工作进行检查,泸州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党委书记罗荣、纳溪区领导谭荣兵、李明陪同。
       检查组采用听取汇报、翻阅资料、实地查看的形式开展检查。
      上午,在区卫计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纳溪区迎接2018年第三季度艾滋病省级专项督查工作会”。会上,区政府副区长、区重传委主任李明汇报了纳溪区艾滋病防治工作情况。会后,检查组分别实地检查了区卫计局、区人民医院、区疾控中心,对“一把手”负责制的落实情况、组织保障情况、艾滋病管理和治疗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
      下午,检查组对安富街道、江南职中、文旅局、棉花坡镇履行艾滋病防治职责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和指导。
      谢仁兴处长在检查后指出,纳溪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艾滋病防治工作,人、财、物保障到位,落实了艾滋病防治关键措施,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好务。(杜世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