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爱在重阳度金秋 情暖邻里在水城——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在水城幼儿园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

点击数:511│更新时间:2018-10-19 09:28:5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爱在重阳度金秋 情暖邻里在水城——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在水城幼儿园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

      10月17日重阳节,金堂县妇幼保健院来到金堂县水城幼儿园,在园内开展了“爱在重阳度金秋 情暖邻里在水城”义诊活动,为送小朋友上学的老年人义诊。
      医护人员们本着“爱老敬老,提升老年群体健康质量”的宗旨,把医疗咨询、康复指导、健康教育相结合,为爷爷奶奶们测量血压、进行健康指导、提出健康计划、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欢迎。
      本次活动,共为70余名老人进行了义诊,发放健康教育材料100余份。让老人们在送小朋友上学的时候就能与医护人员面对面交流,增长了大家的健康知识和保健技能,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