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成都市金堂县妇幼保健院积极开展新技术“颅骶疗法”培训

点击数:540│更新时间:2018-10-23 08:32:2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20日,金堂县妇幼保健院中医科在科内组织全体医务人员开展了“颅骶疗法”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科主任、副主任医师王华对颅骶疗法的适应症、特定痛楚的治疗以及整体健康改善功效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进行了现场演示。让大家对该疗法有了一个更为直观的认识,该疗法可促进中枢神经系统正常运行,从而达到身心平衡和体能的最佳状态。
          此次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医务人员自身业务水平,提高了中医科整体医疗质量,让颅骶疗法这种新技术、新业务在院内得到更广泛的认知和推广,从而造福更多病患。

            
          名词释义:颅骶系统是一种新近认识的节律性功能系统,是一个躯体、意识、心灵三者既各自存在又相互影响的场所。颅骶疗法是一种经过特殊训练的轻微手法,探测生命韵律并矫正其偏差,解除颅骶系统病理状态下的紧张和压迫,达到预防和治疗疾病的目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