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承办的市级继教项目“中医治疗孕产妇疾病新进展”研讨会顺利开班

点击数:558│更新时间:2018-10-29 09:30:0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26日,由金堂县妇幼保健院承办的市级继教项目“中医治疗孕产妇疾病新进展”研讨会在金堂县金裕大酒店顺利举办。本次培训邀请了省中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江苏大学医学院等国内从事呼吸、针灸推拿、运动康复、颅骶疗法的知名专家教授授课。金堂县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文林,局中医科负责人陈小钦,市、县内各级医疗机构临床医务人员,以及医院党政班子、相关科室人员共200余人参会。 
    

    开班仪式上,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学炯代表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向参会领导及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所有参会同仁能在本次学习中,学有所获。倪局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金堂县医疗工作尤其是中医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大家要珍惜向学术大咖近距离学习的机会,将所学知识切实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为推进全县医疗卫生高质量发展贡献一己之力。开班仪式结束后,为期两天的专业培训正式拉开。 (罗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