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古蔺县中医医院接受“二甲”复评工作评审检查

点击数:601│更新时间:2018-10-31 08:22:3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8年10月25日至26日,成都市新都区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谭天林为组长的二级中医医院省、市复评专家组一行9人到古蔺县中医医院进行“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复评检查工作。 

     
      复评检查期间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访谈、走访科室、现场提问、询问病人等形式,严格按照国家“二甲”医院评审标准就医院管理、医疗质量、医疗设备、护理质量、院感、药剂管理、党建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评审检查,为医院的发展把诊问脉。
      在评审检查情况反馈会上,谭天林组长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医院开展“二甲”复评工作取得的成效与亮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医院下一步规范化管理、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与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意见。(丁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