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三医院: 集思广益 推动医院发展 让新进职工感受“家”的温暖

点击数:696│更新时间:2018-11-05 08:49:5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金堂县三医院: 集思广益 推动医院发展 让新进职工感受“家”的温暖


        为使新进职工进一步了解医院历史、文化、现状暨发展前景,尽快熟悉和适应医院生活。金堂县三医院于2018年11月1日下午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入职职工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富林主持,参会职工为2018年1月至10月期间的新进职工,共计28人。
        本次交流座谈会旨在加深新职工对医院的了解,引导他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医院的“家庭”环境。会上周书记代表医院对新进职工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院史、院训、发展构想等文化理念。随后,新进职工逐一发言,自我介绍,谈入院以来的想法和感受,对医院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周书记对新职工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尽快熟悉和适应环境,完成角色转变;二是爱岗敬业,遵守劳动纪律,在工作中虚心学习,不耻下问,快速提高业务水平;三是树立团队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团结协作,融入科室团队中。
    本次交流座谈会得到了相关科室主任、护士长及职能科室的大力支持,也受到新进职工们的欢迎,职工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要脚踏实地、勇于开拓、不断进取,与老职工同舟共济、共创辉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