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成都高新区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扎实推进结对帮扶 提升工作实效

点击数:691│更新时间:2018-11-07 11:50:1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做深做实结对帮扶工作,2018年11月1日上午,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刘胜带领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到高新区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该院党支部书记、代院长黄玉兰及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讨论。

           
        会议由高新区第三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代院长黄玉兰主持,黄院长首先对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希望在后期的结对帮扶活动中能够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进一步加强多方面、多层次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双方友谊。随后,高新区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行深入到高新区第三人民医院正在建设中的体检科,通过实地查看与沟通交流,在从业人员健康体检的制度建设、流程设计以及实际操作等方面给予了合理化建议。
          此次活动为下一步帮扶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