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塔山镇中心卫生院学习贯彻《马辉书记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发表重要讲话》

点击数:503│更新时间:2018-11-07 12:21:1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三台县塔山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县委书记马辉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支部委员邓正佼组织学习了《中共三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马辉书记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发表重要讲话>的通知》、《马辉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发表重要讲话》。
          邓正佼同志指出,县委马辉书记站在三台正处于高质量超常规发展的新阶段,打造绵阳南向东出桥头堡和绵阳南翼骨干支撑的全局高度,总结了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为推动全县文化建设、加快文化事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担负着的重要历史使命,对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
         全院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全面理解讲话的深刻内涵,始终把意识形态、理论学习、队伍建设放在首位,准确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找问题添措施,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承担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抓好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方式改革、脱贫攻坚健康扶贫、全面二孩政策落实等当前重点工作。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宣传人才队伍建设,强化舆情监管,积极化解信访积案,维护行业和谐稳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