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不忘初心,传承使命——金堂县三医院党总支到小平故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点击数:449│更新时间:2018-11-12 10:50:0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及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11月7日下午-8日,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党总支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开展党组织生活,在医院党总支书记周富林的组织安排下,党员干部赴广安参观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小平故里,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高尚品德。 

     
     在“小平故里”,同志们先后参观了缅怀馆、陈列馆、“小平故居”等景点,通过一件件文物、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影像及场馆工作人员的解说,再现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波澜壮阔的人生历程和历史功绩。
    本次党组织活动的开展,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使命与责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患者服务、为卫生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立足岗位,为医院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