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病魔无情 爱心在这里传递

点击数:536│更新时间:2018-11-14 07:54:5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职工高尤洪之子因颅内囊肿紧急入院,经确诊后需手术治疗,手术费用大约需要17余万元,对于一个上有年迈的老人下有两个年幼子女的单职工农村家庭来说这无疑是雪上加霜,无法承受巨额的医疗费用。 

    
     医院领导获悉情况后,紧急召开班子会,由工会牵头倡议号召全院职工伸出援手,积极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持高尤洪一家。倡议得到了全院职工的积极响应,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经过短短两天的募捐,共募集爱心捐款25000余元,已于第一时间交到高尤洪同志手中。
    本次捐款,全院职工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用爱心行动彰显出爱的正能量,体现了县三医院人上下一心,共度难关的精神。大家都满心期待,期待着大家的爱和小小的行动能让弱小的生命重放异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