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新都区人民医院专家组莅临新民镇卫生院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点击数:504│更新时间:2018-11-14 07:58:2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1月6日,新都区人民医院应我院邀请,派遣专家组一行7人到新民镇卫生院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上午9时许,新民镇卫生院院长岳倩带领院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在医院门诊楼前迎来区医院对口帮扶专家组。经过短会交流后,专家们在各科主任的引领下,下至相应科室进行实地指导。经过逾两小时的指导交流,专家组对医院组织管理、综合内科(住院部)、护理、信息设备、中医(康复理疗)、药剂、预防保健七个板块作了深入指导。总结会上,专家们开门见山,就相关科室现存不足及即将搬入新住院大楼的规范化管理提出了宝贵意见。 

        
     专家组领队、区医院事业发展部王主任指出,此次“专家行、下基层、结对子”帮扶活动只是对口帮扶的一个开端,往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建立更为紧密的帮扶支援关系,形成医联资源共享、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的良好势态,为全区居民健康提供专业、高质、优化的医疗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