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纳溪区打古镇卫生院王兴林在现场示范心肺复苏操作

点击数:568│更新时间:2018-11-16 09:43:5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纳溪区打古镇卫生院王兴林在现场示范心肺复苏操作

      11月15日下午,泸州市纳溪区打古镇卫生院在医院会议室开展《安全与急救》培训会,旨在提高全院医务人员的综合服务内涵和应急救治能力。打古镇卫生院院长刘美元、院长助理赵全及全院医务人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打古镇卫生院副院长王兴林主持。
    培训会上,王兴林借助PPT的形式,针对各类人员的具体情况与习惯,图文并茂地讲解了心肺复苏术等急救知识。为了更好地帮助受训人员掌握急救技能,还现场进行了标准急救技能的演示。参会的医务人员们现场参与、交流互动频繁,气氛热烈,纷纷表示“像这样临床常见的医疗急救知识精品课程理念先进、贴近临床实战,收益匪浅。”
    通过本次培训,加强了打古镇卫生院医务人员的责任心和自律性,提高了医务人员的急救意识与应急服务能力,为今后更进一步做好急救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收到了预期效果。(龙丽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