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2018年广安市非小细胞肺癌全程管理与介入治疗研讨会在华西广安医院举行

点击数:661│更新时间:2018-11-16 10:09:4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 由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承办的“2018年广安市非小细胞肺癌全程管理与介入治疗研讨会”“2018年广安市呼吸质控培训会”在华西广安医院学术厅举行。邀请的国内10多名知名专家在会上进行了学术交流。广安市各医院呼吸内科及相关专业医务人员约300人参加了会议。 

      
     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田攀文教授、刘丹教授、杨婷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的黄江教授,海军军医大学的黄海东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李一诗教授,绵阳市中心医院的吴友茹教授,成都温江区人民医院唐凤鸣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呼吸科的黄万秀教授、陈红梅副教授、邓太兵副教授、青刚等专家围绕“非小细胞肺癌全程管理与介入治疗”的大会主题,分别就肺癌靶向治疗最新进展、磁导航技术、ILD与肺部肿瘤、介入呼吸病学在ICU的应用进展、支气管镜诊疗操作相关并发症及防治、硬、软镜介导下气道支架置入术、呼吸内镜介入技术在肺癌诊治的临床应用、GOLD2018基于最新循证医学依据看不同阶段稳定期慢阻肺治疗选择、慢性咳嗽与CVA的诊断和治疗、精准时代的COPD管理、肺癌抗血管治疗、支气管镜在基层医院中的应用等作了专题讲座。讲座内容丰富,紧贴国内学术前沿,同时还举办了专科技能培训,让参会者受益颇多。大家表示,这次会议将促进广安肺癌及介入治疗的发展,为全市呼吸内科的专科建设和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