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南部县人民医院将与阜外医院开展深度合作

点击数:663│更新时间:2018-11-16 10:12:3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以下简称为阜外医院)派遣两位专家对南部县人民医院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南部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何友作致欢迎辞,对阜外医院专家不辞辛劳莅临南部县人民医院考察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阜外医院事业发展部部长丁勇与南部县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孔令军分别就双方医院的基本的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
    会议结束后,阜外专家在南部县人民医院领导及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达手术室、心胸外科、介入导管室、CCU、心内科、CT/MRI室、超声科等进行实地考察。 

     
     实地考察后,双方就今后的合作项目进行了一些细节洽谈。在人员培训方面,阜外专家热情邀请南部县人民医院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尽快赴阜外医院进行培训和交流,在科研方面,阜外专家表示,将尽可能多的安排与医院建立长期的科研合作项目,共同研究课题等,并建立远程专家会诊,利用网络进行教学和科研等。下一步,南部县人民医院将与阜外医院进行深度合作,组建心脏大血管外科,尽快选派人员赴阜外医院培训和进修,医院各部门将全力配合,推进医疗协作的开展。
    据悉,南部县人民医院作为县域医疗机构的龙头,肩负着为全县130万百姓健康保驾护航的使命,近年来,不断提升自身医疗技术水平。该院通过不断努力,与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以下简称为阜外医院)联系,争取到合作机会,借助全国领先品牌,成功打造自己的先进学科品牌,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国家顶级医院知名专家的诊疗服务,为川东北片区以及南部县广大心血管病患者带来福音。(尹龄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