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执法监督

绵阳市妇幼保健院医疗队员开展灾区对口帮扶工作

点击数:2276│更新时间:2013-08-30 08:04:0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8月26日,雅安市天全县卫生局局长洋仁康一行到天全县妇幼保健院视察工作,慰问了正在该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的绵阳市妇幼保健院第四批医疗队队员,对队员们为灾区医院及群众提供的无私帮助和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该院第四批医疗队于8月4日奔赴“4.20”芦山地震灾区天全县妇幼保健院工作,近一个月来,五位队员积极投入到为全县55-65周岁2010-2012年连续三年新农合未报销人员进行健康体检和指导该院创等升级的准备工作中。目前,已对近千人进行了问诊、体格检查、检验、影像等各项检查,并作出了健康评价和健康指导,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同时,队员们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就科室管理、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发、迎检资料的准备等方面,与天全县妇幼保健院有关同志进行了专题交流讨论,为该院的建设与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自雅安芦山“4.20”地震发生后,绵阳市妇幼保健院认真落实省市卫生主管部门的安排部署,积极选派业务和管理骨干,已轮流派出四批次20名医务人员对口帮扶雅安市天全县妇幼保健院,认真开展为灾区群众普查普治、儿童医疗保健等服务,为该院的升级发展和当地群众的身心健康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