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隆昌市第二人民医院:健康四川 幸福同行

点击数:699│更新时间:2018-12-15 16:51:0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8年12月11日,由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宣传教育中心承办,内江市卫计委,隆昌市人民政府,隆昌市卫计局协办的“健康四川,幸福同行”第七届卫生与健康文化巡演在隆昌市莲峰大剧院举行。

             

          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宣传教育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刘大鹏,内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机关李秋生,隆昌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晓燕,隆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泽锐,隆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吕宏到场观看。宣传部部长万晓燕做了致辞,肯定了隆昌市卫生与健康事业取得的成效,号召卫生计生工作者要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不断提高市民健康水平。

             
        此次巡演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了上千市民到现场观看。通过观看演出,市民们对“小病在基层,大病到医院,康复回社区,省钱又省心”的分级诊疗,以及健康生活方式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在演出的同时,隆昌市卫计系统还派出4个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医护人员到东门广场开展义诊,让人口与健康文化得以宣传,同时,以义诊的方式将政策落实到处。隆昌市第二人民医院义诊通过摆放展板4块,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接受卫生与健康咨询200余人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