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大邑县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度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点击数:530│更新时间:2019-01-18 10:04:2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强化对医院服务质量、医疗水平监督的力度,拓宽监督的渠道,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1月14日下午,我大邑县人民医院医技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广泛听取行风监督员收集到的社会上对进一步办好医院的意见和建议。医院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及医技科室主任,来自县政协、县人大、县医保局、县发改局、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的行风监督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大伟主持,党委书记、院长陈忠勇同志首先向监督员们介绍了我院2018年行风工作情况,汇报了医院在加强党的建设、行风建设、教育监管、改善医疗服务、提升医疗质量等方面的工作,以及2019年重点计划工作。
    随后陈忠勇院长感谢各位行风监督员在医院发展中的推动作用,希望各位行风监督员为医院行风建设及其它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各位行风监督员坦诚相见、踊跃发言,对医院今年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就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加强便民措施、改善服务态度、优化就医环境、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各位行风监督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履行行风监督员的职责,关注医院发展,及时向医院反馈社会各界对医院的要求和意见,为医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陈忠勇院长最后指出,医院要切实把各位行风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到行风建设和其他各项工作中去,同时恳请各位行风监督员继续加强对我院工作的指导、监督和宣传,给医院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医院将加强内涵建设,不断完善服务设施和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继续扎实全面推进医院持续健康发展,助力健康大邑建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