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一院召开第一次艾滋病治疗管理办公室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435│更新时间:2019-01-18 10:56:5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艾滋病治疗和管理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抗病毒治疗目标任务,加强部门协作、落实治疗管理措施,2019年1月16日,金堂一院组织艾管办4名相关专业人员召开了第一次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对办公室成员的组织管理及工作职责进行了细分,对分片包干、信息报送、督导考核等方面进行了统筹规划。副院长陈剑在会上通报了近年艾管工作的严峻形势,强调了成立艾滋病治疗管理办公室的重要性。他提到,要切实履行公共卫生责任,运用PDCA的管理方法全力推动我县艾滋病治疗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治疗覆盖率、成功率等重点指标如期完成。
    此次会议为艾管办相关专业人员理清了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了当前抗病毒治疗管理工作的重点,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叶栌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