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开展流感防治宣传进社区诊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数:604│更新时间:2019-01-25 16:39:5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针对近期各地出现的甲流病例特征及春节外出务工人员大量还乡,1月25日金堂县三医院和竹篙镇政府联合在竹篙场镇新街组织开展流感防治知识健康宣传义诊。 
     
     本次义诊宣传的重点是流感预防健康知识。活动现场内科医生们给咨询的居民详细介绍了流感预防及治疗相关知识,流感是流行性感冒的简称,是由病毒引起的一种常见的急性感染性呼吸道疾病,以发热、头痛、全身酸痛不适等全身中毒症状为临床表现。并告诫广大居民要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勤洗手,室内勤通风,增强个人体质,加强营养,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病状,应及时就医。医务人员接受居民现场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50份。
     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居民对流感的认识,为早预防、早治疗奠定了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