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举办2019年基层妇幼人员高危孕产妇管理培训会

点击数:1038│更新时间:2019-01-31 11:02:4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全面掌握母婴安全保障工作落实情况,指导全县基层妇幼人员规范开展妊娠风险筛查和评估、高危孕产妇追踪随访、专案管理等工作,切实保障母婴安全, 1月30日上午,金堂县妇幼保健在行政四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高危孕产妇村级管理培训会。全县各乡镇计生办主任、村妇女主任及乡镇卫生院妇保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由金堂县妇幼保健院长李学炯主持,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杨柳主任主讲,内容包括:“高危因素的分类”、“体重管理”、“妊娠期常见风险表现”等。杨主任通过案例分享、现场提问等形式进行讲解,让基层妇幼工作人员进一步掌握了高危孕产妇规范管理的重要性和相关要求。
         通过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全县高危孕产妇的管理工作,切实提高了基层妇幼人员对高危孕产妇管理的健康服务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