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成都市新都区军屯镇卫生院 “我们的节日·春节”游园活动

点击数:747│更新时间:2019-02-01 10:14:5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了深入挖掘民族传统节日所蕴含的丰富教育资源,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和革命传统,引导教育广大青年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从而增强同事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军屯镇卫生院工会于1月29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游园活动。 

           
        此次比赛由彭宗萍院长、李剑平副院长为总裁判。组织全院职工参加了以个人赛:抢金猪、套福运、步步为营;团队赛:运宝回家、爱心传递、一起摇摆等项目的比赛。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加油”声,最终经过紧张而有序的角逐,活动在一片欢乐中结束。
        此次活动中,同事们在个人赛中勇于尝试,积极挑战;团队赛里,默契配合,永不放弃。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职工的生活,联络了职工之间的感情,更加体现了新的一年我院大集体的青春朝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