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卫计局党组成员范忠建走访慰问三医院困难党员及在职职工

点击数:901│更新时间:2019-02-01 11:19:0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月31日上午,金堂县卫计局党组成员范忠建到县三医院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扑凉山州帮扶脱贫攻坚人员、现役军人家属及临床医务人员,为他们带去米、面、油等慰问品的同时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在慰问中,局领导详细了解困难党员职工家庭境况和身体状况,耐心聆听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和对组织的要求、建议。在与援彝人员高尤洪同志的交谈中嘱咐到,援彝帮扶期间要服从组织安排,努力工作,保重身体,用自己的医疗技术及服务能力帮助凉山医疗事业健康发展。
    范忠建同志一行还来到临床科室对在岗医护人员进行慰问,对一线医务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依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热情服务,为病人缓解了病痛的职业精神表示敬佩。同时,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