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节前开展 “暖冬行·爱传递”义诊慰问系列活动

点击数:682│更新时间:2019-02-01 11:39:0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节前开展 “暖冬行·爱传递”义诊慰问系列活动

     1月29日至30日,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集中开展“暖冬行.爱传递”主题志愿义诊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转龙、黄桷垭、广兴养老服务中心老人、党建共建结对村社竹篙镇道沟湾村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及医院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等,为他们送去了大米、菜油、猪肉等慰问品,并对冬春季节流行病及传染病进行了健康宣教和义诊活动。
    医院党总支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此次温暖过冬慰问活动,志愿者为敬老院老人免费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发放流感预防、中医养生等健康宣传资料,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聊起家常。活动免费测量血压200余人次、健康咨询1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60余份。
此次慰问义诊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社会对他们的关怀,还让老人们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有效提高了老人的自我保健意识和预防疾病的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