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点击数:1205│更新时间:2019-02-02 11:14:5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月1日下午,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2018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医院大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及全院职工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情况,对当前及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布署,对优秀科室、先进个人、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等进行了表彰。
      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同富林主持。院长文豪致辞并做了《2018年度医院总结报告》,分别从医院管理、医疗质量、学科建设、经济目标完成情况等多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特别对当前及下一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文院长指出:2018年医院全面推行院科双向绩效考核制度,在行政科室率先实行定岗定编,首次承办2018年成都市科技下乡暨基层医师大型培训项目,邀请“九三学社”成都市医疗专家团到医,成功建立卒中分中心,首次成功开展左半肝切除术、成功实施首例床旁颈静脉置管术,可谓收获满满。2019年医院将继续加深与成都市六医院的合作,引进新技术、拓展新项目,努力探索专科发展之路,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全面启动“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达标工作;积极探索临床医技科室定编定岗管理新模式;极力搞好医院迁建工作。文院长同时对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全院各部门、各科室要加强安全生产,检查设备、网络等要处于良性运转状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所有值班人员须保持通讯畅通;坚持清廉过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一律严查,决不姑息。 

     
    会议最后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进行颁奖,以此鼓励全院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凝心聚力,协作创新,真抓实干,再创辉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