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一院节后上班首日开展巡查慰问 医院工作井然有序

点击数:705│更新时间:2019-02-13 09:11:0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新年好!”、“你们辛苦了!”2019年2月11日,农历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在暖意融融的问候中,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金堂医院党委书记李迁,纪检组长汪芮禾,党委统战青年委员、副院长鄢骑兵,工会主席兼综合办主任鲍晓莺带领党办、人事科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在简短的部署会后,兵分三路到医院各科室进行作风巡查及新春慰问。
     李迁书记看到门诊大厅内各个诊室及窗口人员已全部到位,正有条不紊地开始新年上班第一天的工作,医院内处处呈现出收心聚力加油干的工作氛围,感到十分欣慰。李书记勉励工作人员,在节后不能松懈,在确保医疗安全的前提下,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和护理服务。
    全院职工对院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地感谢,大家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坚守岗位,确保工作服务质量和医疗安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崭新的面貌开始一个全新的启程。 (魏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