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郫都区人民医院:畅谈医院管理 交流发展经验

点击数:699│更新时间:2019-02-15 09:07:5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随着医疗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公立医院运营管理面临新机遇与新挑战,而如何变传统的粗放式管理为现代化精细化管理的模式?学习和借鉴成功医院的经验,显然是改革共进的最佳选择。 

    
     2月12日,新都区第三人民医院运营部部长税莉一行来到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交流学习医院运营管理经验,我院运营管理部部长陈敏参加本次分享交流会议。 

     
    会上,陈部长指出,管理是一门艺术,有效的管理能促进医院的经营发展,帮助医院与医务人员之间搭起一座桥梁,促进医院的健康发展。随后,双方畅谈“管理经”,针对医院管理理念、公立医院和民营医院管理的体制、科室目标制定和科室发展合理规划等方面大家各抒己见,结合医院现状,深层次分析,以共同探讨适合自身发展的“医院运营管理”。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一致认为优秀的医院管理不仅直接关系到医院的形象和发展,更是适应当前医改新形势主动迎接市场经济挑战的重要法宝,并表示要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能更快更好的为老百姓服务。 (刘红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