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华西专家亲临指导 川大华西绵竹医院检验科喜获省医学科研青年创新课题立项

点击数:724│更新时间:2019-02-15 09:26:2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2018年四川省科研青年创新课题立项评审结果揭晓,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检验科熊樱申报的《耐碳青霉烯类肺炎克雷伯菌相关血流感染的快速诊断及菌株地区流行病学特征分析》成功通过评审,获得四川省医学会青年创新课题立项。据了解,该项目由华西学科主任何超亲自指导并参与立项,让该课题更具深度和可行性。 

    
    自2018年华西医院何超博士担任绵竹医院检验科学科主任以来,动员科室人员积极参与科室学科建设,狠抓科研学习,组织每月开展文献阅读分享活动,潜移默化的培养检验人员的科研思路,为科研创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多次选派科室人员外出短期学习,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同时鼓励大家留心工作,做好疑难病例收集,增加科研创作的素材。而熊樱是该院检验科非常优秀的检验研究生,主要从事临床微生物相关工作。此次科研课题立项的成功是检验科学科建设的又一成果,标志着该院检验科科研水平取得了重大突破,迈向了新的台阶。(叶万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