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郫都区人民医院:交流经验 互助互进

点击数:785│更新时间:2019-02-15 09:28:5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月12日下午,双流区第一人民医院总会计师曹秀茹、院办主任宋剑琼、财务科副科长尚帅一行三人来到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交流学习,我院总会计师鄢世明、财务部部长王英以及相关财务人员参加此次交流会议,双方就医院在财务上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互相学习在财务管理上的经验长处。
    会上,双方就医院财务运营管理及新会计制度的实施进行宏观分析,并以此为基础重点探讨了财政经费在人员经费、药品占比、耗材管理等使用分配上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以及对比各医疗系统和主要财务软件存在的优缺点并探讨如何优化改进,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双方均表示获益匪浅,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加强了我院与双流区第一人民医院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完善了我院会计管理制度,提高财务会计管理水平。 (刘红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