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中江县精神病医院传达县卫健局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

点击数:2656│更新时间:2019-04-18 20:49:5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中江县精神病医院召开职工大会,传达“中江县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蒲铃江同志主持,全院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一是院党支部副书记邹红同志分别对党委委员周荐中和局机关党委书记曾智琼两名同志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并针对他们分管具体工作,如:公卫、妇幼、重大公共卫生、医政与医疗服务监管、宣教、政工人事、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群团等方面作了安排。
           二是副院长刘松林同志分别传达了卫健局副局长兰序林和杨刚副局长的讲话精神,同时针对他们分管的具体工作,如:脱贫攻坚、卫生统计、医疗“三监管”、信息化建设、安全生产、禁毒、维稳、项目、产业、中医药、政策法规等方面的作了强调。
          三是党支部书记、院长蒲铃江同志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学习了周波局长在“2019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刘仁政分管副县长的讲话精神,并针对省委第七巡视组驻中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认真回顾2018年工作,认清面临形势,做好2019年工作规划,落实主管部门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今年“二级专科医院”的达标上等,全院职工要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抓改革发展机遇,推动中江县精神病医院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