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泸州市疾控专家督导纳溪区全民预防保健工作

点击数:2184│更新时间:2019-05-10 08:50: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5月8-9日,泸州市疾控中心、市人民医院专家一行8人,对纳溪区全民预防保健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纳溪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朱希陪同督导。
督导组通过翻阅资料、现场访问患者、医疗指导等方式,对纳溪区丰乐镇、合面镇的全民预防保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慢性病管理等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分别抽取了丰乐镇白合村和合面镇四坪村的5名高血压患者和5名糖尿病患者进行了访问,了解患者的管理情况,并对患者的治疗进行规范指导。通过督导后,专家们对纳溪区全民预防保健等工作开展情况感到满意。
   在督导情况反馈会上,市疾控中心慢性病管理专家张燕指出,纳溪区在全民预防保健等工作中,领导重视、综合保障到位、慢性病(高血压、糖尿病)管理到位,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提高体检质量,强化医防结合,加强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增强群众的健康意识,让纳溪区全民预防保健等工作再上一个台阶。(杜世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