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精神病医院开展5.12护士节团建活动

点击数:1650│更新时间:2019-05-13 11:20:3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丰富全院护士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充分放松,促进护士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团队的创造力和凝聚力,在第108个护士节来临之际,金堂县精神病医院护理部特组织了团建活动。 
      

   同时为保障本院医疗工作的正常开展,此次护士节户外拓展活动由分管院长杜文带队,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包括团队建设热身、争分夺秒、疯狂毛毛虫、拖拉机之舞、指压板、童年记忆、爱的魔力转圈圈等项目,活动内容既丰富多彩又寓意深刻。 

      
    这次别开生面的节日庆祝活动,得到了全院护理同胞们的热情支持和参与,通过本次团建活动,增进了护士间的沟通和相互信任,培养了护理人员乐观进取的工作态度,提高了团体的协作进取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医院护理队伍的凝结力和影响力,营造出了和谐融洽、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使大家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医院的医疗建设工作中去,为医院建设发展谱写更辉煌的篇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