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沐川县人民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护士礼仪风采大赛

点击数:691│更新时间:2019-05-15 15:29:0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春风五月,繁花似锦,我们迎来了第一百零八个国际护士节。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士风采,5月9日下午,沐川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以“诠释护士职业内涵,展示天使亮丽风采”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护士礼仪风采大赛暨表彰大会。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院护理人员及职工代表,以及邀请了部分退休护理前辈及对口支援专家们参加活动。 
     

    首先,王晓锋院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该院护理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寄予了护理团队更高的期望,同时为全体护理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接着,护理部主任毕凤琼率护士长们为5位护理前辈献花,原护理部主任冯立生作了精彩发言,她说:感谢护理这份职业给予她的一切,选择这份职业无怨无悔,愿大家心怀感激,健康快乐! 
     
     随后,护士礼仪风采大赛在《白衣天使》的音乐中拉开帷幕,8个护理团队以现场演示、情景表演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天使靓丽风采!此次进行比赛考核内容包括:护士仪容仪表,行走、端坐、端盘、推车、站姿、蹲姿、持病历夹等。经过近2小时的比拼,康复科、消供室、体检科、行政护理团队以总分96.65分获得一等奖,手术室、ICU护理团队获得二等奖,门急诊、二门诊护理团队、内一科护理团队获得三等奖。 
    
    分管院长石玉华宣读2019年5.12护士节表彰决定,对2018-2019年度“先进护理单元”、“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及“护士礼仪风采大赛”获奖团队予以表彰。并希望广大护理人员要以她们为榜样,以荣誉为动力,努力提升专业技术水平,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胡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