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时隔8年,南振国教授再度回访大邑县人民医院

点击数:754│更新时间:2019-05-16 08:32:0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1年由原卫生部统一安排汶川地震灾后3年心理援助工作项目启动。北京回龙观医院南振国教授到大邑县人民医院开展为期1年的心理援助工作,对震后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心理健康起到积极有效的良性干预和疏导。帮助人民群众在短时间内恢复生活的信心和秩序,让灾后重建工作顺利而快速地开展。 
            
                  (左二为南振国教授)
     2019年5月14日,时隔8年,南振国教授再次回到大邑县,对我县近年来精神卫生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南教授精心指导了大邑县下一步工作发展的方向和举措,并赠送《沈鱼邨精神病学》一书,期望大邑县精神卫生工作能更上一个新台阶。
    8年前是陈忠勇院长亲自迎接南教授的到来,今天陈院长再次热情接待,并向南教授汇报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回赠大邑县人民医院院刊,深深感谢南教授曾经给予的帮助和对今后工作的指导。 
    心理健康和精神疾病已经越来越多地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大邑县人民医院将在这一领域加大学习投入和积极开展工作,为该县人民群众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推荐